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党委书记周春辉深入音乐舞蹈学院 就学院学科专业发展方向进行调研
2020-06-16 21:45 刘芳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6月16日下午,党委书记周春辉深入音乐舞蹈学院调研,与音乐舞蹈学院教师代表深入探讨学院发展方向。副校长甘勇、李欣,党委委员李本、常锋、吕村,纪委副书记王波,教务处长周晓莉一起参加调研,音乐舞蹈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音乐舞蹈学院参会代表就本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引进、教师队伍状况以及目前学院在发展方向上面临的问题和学院开设本科专业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方面作了汇报。

周书记对音乐舞蹈学院在全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期间、抗击疫情期间和在全校公共艺术通识教育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周书记表示,学校党委对音乐舞蹈学院的发展高度重视,此次调研有三个目的,一是听取音乐舞蹈学院发展思路;二是解决学院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三是谋划好学院专业的整体发展。 

周书记在认真听完音乐舞蹈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的充分发言后说,学院设置本科专业要符合学校的整体发展,我校以工科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学院的专业设置要从对郑州市地方经济发展有助推作用,对工业产业发展有所贡献的方向综合考虑。

周书记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围绕学院专业发展思路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将升本专业各项工作材料对照标准做细做实,只要条件具备,学校就给予支持;二是,学院教师要上下同心,团结一致,共谋发展。学院班子在发展中要善于团结,关心爱护同志,各项工作更要经得起历史考验,经得起组织检查。学院教师要有大局意识,要团结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周围,与班子保持一致;第三,要树大局意识,谋全面发展。在专业发展上学院既要顾全大局,统筹发展,又要兼顾到每位教师的专业发展。学院的发展要与学校的战略发展规划保持一致,任何时候大局意识都要挺在前。

周书记亲切地嘱咐道,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学院的发展需要每位教师的辛勤付出,全院上下都要树立“个人服从组织,组织关心个人”的思想,在学院学科专业发展的大局上达成共识,同舟共济共同为学院新的发展大局做贡献。

调研会上,甘校长、李校长分别对音乐舞蹈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和社会效益给予了肯定。甘校长说,音乐舞蹈学院和艺术教育中心承担了“德智体美劳”五大方面中的“德美”两方面,大有作为,并对音乐舞蹈学院未来的发展给予厚望;李校长说,音乐舞蹈学院的领导班子,无论是在全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准备方面、抗“疫”作品方面,还是在学校通识教育方面,都以“干事创业”精神引领学院发展,对树立学校形象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音乐舞蹈学院的全体教师同心同德,共同为学院的学科专业发展,增砖添瓦。(文/图 刘芳)

上一条:卢奎校长一行到金河校区对我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下一条:郑州市社科联(院)党组书记、主席、院长叶光林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座谈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