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喜讯】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品接连受到省市表彰
2020-06-17 21:56 王燕  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日前,我校喜讯不断,疫情防控工作作品接连收到省市表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申报的战“疫”网络文化作品有3件获奖。

疫情期间,我校积极面向师生开展征集战“疫”网络文化作品活动收到作品500余件,经在学校和校外媒体平台宣传展示,筛选申报,河南省教育厅评选,最终吕村老师的报道《白卫星:请战非偶然,习惯成自然》、刘伊萌老师创作的歌曲《爱在天地间》、和进旭老师创作的歌曲《在希望中萌生》从1048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

根据郑州市文明办《关于授予万琳等106名集体和个人“郑州市疫情防控身边好人”荣誉称号的通报》,我校音乐舞蹈学院杨晓秀被授予“郑州市疫情防控身边好人”荣誉称号。

自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以来,我校师生在学校党委带领下,响应党的号召,立足不同的岗位、运用不同的方式,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大批先进典型和身边好人,创作出大量战优秀战“疫”作品,谱写了一曲曲抗击疫情的感人战歌。此两项获奖是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肯定。(文/王燕)

上一条:文化遗产学院特邀李凤霞教授进行虚拟仿真实验课程建设网络学术研讨活动
下一条:卢奎校长一行到金河校区对我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