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网络安全会议暨网站群升级服务培训
2020-06-18 11:23 倪晓街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点击:)
[文章下载]

为进一步落实党委(党组)网络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我校于6月17日上午在英才校区惟行楼7203机房举行学校网络安全会议暨网站群升级服务培训。副校长孙龙国,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及全校各单位信息(安全)联络员参与了会议。

孙校长传达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他强调网络安全事关国家安全、政权安全和经济社会安全,必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维谁负责”的原则,建立“主要责任人负总责、直接责任人牵头抓”的网络安全领导责任制。各单位要如实签署网络信息安全承诺书和网络安全责任人登记表,归信息中心备案。他号召各单位根据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整理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制度汇编,认真学习,做好信息化评估对标工作。孙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信息员的工作态度,鼓励大家继续学好技术,建设好、维护好部门网站,同心协力、集中力量保证信息化建设的有序安全推进。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主任张志强公布了2019年度学校各部门网站评估结果,并罗列了建站和评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本次网站群升级基本到位,希望大家根据网站评估标准,继续完善网站建设。针对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开发的人事功能6大模块,他号召大家完善个人信息,并利用好企业微信工作台中信息员管理应用功能,提高今后工作效率。

最后,网站工程师许亚坤对各单位信息员进行了系统升级的培训,主要介绍了升级后网站管理和内容管理与旧版本的区别,详细演示了网站管理中的发布文章、权限管理、网站建设、资料库管理和添加更改组件等内容,通过同步演示和练习,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使大家提高操作技术,更好地完善部门网站,为今后的网站评估做准备。(文/倪晓街 图/韩燕飞)

上一条:甘勇副校长带队赴龙子湖校区视察工作
下一条:文化遗产学院特邀李凤霞教授进行虚拟仿真实验课程建设网络学术研讨活动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