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周春辉书记主持召开第十次党委会
2020-06-22 20:33 王运涛  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6月22日上午,党委书记周春辉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主持召开第十次党委会,传达学习全省2020高考安全会议精神,研究审议2019年度职称评聘、2020年招生章程、第二批本科毕业生和全校专科毕业生返校、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校四个校区物业招标等事宜。

传达学习全省2020高考安全会议精神。副校长甘勇传达学习全省2020高考安全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维护高考安全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高考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努力为高考创造安全和谐的环境。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既要按照各自分工,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又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实行首问负责制,积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做好我校聋人单招线上考试工作,组织好7月9日的专升本考试工作。

关于2019年度职称评聘工作相关事宜。会议听取了人事处长冯锋关于学校2019年度职称评聘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职称评审具有十分重要的导向作用,今后要在现有基础上积极探索、加以改进,更加注重考察教师教书育人的工作业绩和实际贡献,进一步引导广大教师将时间精力更多地投入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教学实践和研究上来。今年的职称评定按程序公示完善手续。会议要求,要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加强职称评审工作管理,职称评审方案的制定和审定经党委会研究通过后,由班子成员按职责分工组织实施。

关于学校2020年招生章程事宜。会议听取了招生就业处长蒋春岗关于2020年招生章程的情况汇报。会议研究通过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关于第二批本科毕业生和全校专科毕业生返校事宜。会议听取了学生处长王浩川关于第二批本科毕业生和全校专科毕业生返校安排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毕业生返校期间,金河校区、国基生活区、航海校区分别由校领导牵头,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积极对接,切实抓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细节,及时处理学生遇到的有关问题,确保毕业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会议决定,由于疫情期间毕业生工作的需要,学校端午节不放假,广大干部职工要坚守岗位,切实做好毕业生返校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具体调休时间另行通知。

关于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事宜。会议听取了学生处长王浩川2020年毕业典礼有关安排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通过了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采用线下举行和线上直播方式进行的工作安排。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学校四个校区物业招标等其他议题。

党委委员卢奎、苏炜、孙龙国、甘勇、李欣、孙振营、李本、常锋、吕村参加会议。行政办公室、人事处、招生就业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科技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学生处、团委、教务处、保卫处、图书馆、校医院、传媒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文/图 王运涛)

上一条:我校迎来第二批本科返校复学学生
下一条:中德学院党总支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