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参加全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暨2020年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06-19 18:38 韩燕飞  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6月19日,河南省教育厅召开全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暨2020年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我校在金河校区笃行楼演播厅设立分会场,校长卢奎,副校长甘勇,发展规划处、招生就业处、宣传部、人事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科技处、教务处、网络管理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何秀敏通报了全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以及2020年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管理工作的有关情况。

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分析了我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全省高等教育发展的工作思路,并对规划编制和招生计划的管理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发展的新使命;二是科学规划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新蓝图;三是严格落实招生计划工作的各项要求。

陈厅长强调,要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切实加强党中央对高等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推动普通高校分类发展、优化高等教育结构、建设一流本科教育、提升研究生教育水平、增强科学研究和创新能力为重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埋头苦干,努力推动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实现新跨越,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作出贡献。 (文/图 韩燕飞)

上一条:我校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届满复审动员会暨爱国卫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孙龙国副校长带队赴航海校区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