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迎来第二批本科返校复学学生
2020-06-23 16:56 韩燕飞  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6月23日,我校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批本科返校复学学生。校长卢奎,副校长甘勇赴国基生活园区、金河校区实地检查指导学生报到工作。

报到现场,卢校长亲切问候返校学生,详细询问了学生返校行程及身体状况,了解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写作过程,勉励大家在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基础上,合理安排在校学习生活日程,做好毕业前各项任务,顺利毕业。卢校长对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经济贸易学院的细致安排部署表示认可,要求学院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两手抓,确保返校学生学习、生活各项保障工作。

返校学生严格按照学校返校复学相关要求,依次进行行李箱消杀、测量体温,由学校接送车分批送至金河校区,在报到处报到后返回宿舍。此次返校复学工作有序平稳。(文/图 韩燕飞)

上一条:我校2020年聋人单考单招在线考试顺利进行
下一条:周春辉书记主持召开第十次党委会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