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2020年聋人单考单招在线考试顺利进行
2020-06-23 21:20 刘芳  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6月23日,我校2020年聋人单考单招在线考试开考。校长卢奎,副校长甘勇到金河校区监控指挥中心和各考场巡视了考务工作及在线监考情况。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特殊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我校的聋人单考单招工作在线上进行。为确保各位考生顺利参加线上考试,我校提前制定发布了《2020年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聋人单考单招在线考试指南考生版》,详细介绍了线上考试所需设备要求、软件要求、网络要求、考试环境要求、考试操作规程和考试注意事项。并于6月21日到6月22日进行了线上模拟测试,以便考生检测考试设备,提前熟悉考试流程。

为更好地服务在线考试工作,考前我校召开考务工作会,安排部署考务工作并对监考教师进行了严格培训。在考试过程中,各个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

本次考试为期两天。今年我校聋人单独招生计划招生140名,其中,电子信息工程为本科专业,计划招收30名;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摄影摄像技术2个专科专业,共计划招收110名。据悉,今年报考我校本次聋人单独招生考试的学生775名,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是我校历届聋人单独招生考试中报考人数最多的一次。(文/图 刘芳)

上一条:郑州市教育系统爱国卫生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迎来第二批本科返校复学学生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