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
2020-06-24 20:48 武铭  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6月24日,我校党委邀请河南省十大青年理论专家费凌飞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在金河校区演播厅举行,映象教育直播间全程直播本次宣讲会,为了保障该校聋生收看效果,本次直播设置了手语同步翻译,15000余名师生同时在线收看。宣讲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主持。

费凌飞老师从“去年和今年工作回顾”“2020年重要目标和重点工作”等方面对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分为“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加大宏观政策实施力度,着力稳企业保就业”“依靠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发展新动能”等8个章节,对全国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进行解读。费老师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召开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背景下,具有维护核心、凝心聚力、稳中求进、传递信心、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等显著特点,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尤其是对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六保”“六稳”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阐述,“六保”是今年“六稳”工作的着力点,守住“六保”底线,就能稳住经济基本盘,以稳促进、稳中求进。精彩的报告引起了师生的共鸣。

苏书记对费凌飞老师莅临学校作报告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两会”的胜利召开,举国关注,影响深远,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年的全国两会报告简短却有力,背后隐藏了巨大的信息量。学习贯彻今年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费老师的报告视野开阔、脉络清晰、逻辑缜密,使我们对全国“两会”报告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理解。要求广大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习,为加快建设学校“一二三四”工程做出自己的贡献。

我校师生在宣讲会后纷纷表示,费老师的报告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直击心灵,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文/武铭 图/刘芳 各单位)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下一条:郑州市教育系统爱国卫生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