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第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06-26 22:00 张璐洁    (点击:)
[文章下载]

6月26日上午,我校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座307会议室召开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第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卢奎教授,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甘勇教授,副校长李欣教授出席会议;第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卢奎主持。

卢校长介绍了学位评定工作的背景和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相关职责。

副校长甘勇宣读了《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关于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成立学位评定委员会的批复》,并带领全体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认真学习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章程》和《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

卢校长传达了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会议研究印发的《关于成立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等5个分委员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宣读了5个学院分委会及委员名单。

学位评定委员会秘书长、教务处处长周晓莉教授对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情况进行了汇报。全体委员依据《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对符合毕业资格的900名毕业生进行审议并表决,会议一致通过授予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885名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

卢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学院应严格按照《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实施学位授予,并积极组织学生学习文件,按国家和省学位办相关规定和我校学位授予的相关要求,做好学士学位授予与管理工作。(文/张璐洁 图/韩燕飞)

上一条: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守护校园“舌尖上的安全”——校长陪你一起吃食堂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