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规范学校会议议题及材料准备工作的通知
2017-09-29 10:59 柴生高  学校办公室   (点击:)
[文章下载]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公会议质量(含党委会、党政联席会、校长办公会),切实提高议事决策效率,现将会议议题报送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议题报送程序

1.按照工作职能范围归口,由牵头职能部门提报相应会议研究,牵头职能部门应做好相关协调工作并报请主管校领导同意,填写学校《会议议题处理签》后(其中主要领导意见由办公室收集后,统一报送领导批复),即可报送学校办公室。

2.议题汇总报会议召集人后,除会议召集明确增加的议题外,不再收集本次会议议题;未经会议召集人批准,会议不得临时动议。

3.各职能处室、教辅机构相关议题按照第一条要求,直接提交办公室;二级院(部)提出的议题如归口明显则由归口职能处室按照第一条要求提交办公室,个性问题可按照第一条要求单独提交办公室。

二、议题报送要求

1.凡提交学校办公会议讨论的议题,提交部门应提出明确的、可供会议选择的方案和意见;汇报性工作、没有明确意见的议题一般不得提交。

2.涉及多个部门的议题,牵头部门要主动与相关部门沟通,相关部门须积极配合,达成一致后由牵头部门进行提报;部门之间意见不能统一的,要报请分管校领导做进一步协调;凡提报议题没有取得一致意见的,不予受理。

三、议题报送材料

1.各部门报送的议题材料要简洁明了,原则不超过A4纸4页(格式见附表2),主要讲清基本情况、提出需要会议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建议或方案。材料不规范、不明晰的,退回提交部门重新按规范整理。

2.会议主持人确定议题上会后,由办公室通知提交议题部门准备会议纸质材料15+N份(N为列席部门数),同时报送电子版。

联系电话:68229668 68229802

电子邮箱:zzdxxb@163.com

材料报送地址:A109 办公室秘书科

附:1.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会议议题处理签

   2.议题材料格式

学校办公室

2017年6月26日

附件【附件1、 2.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反邪教网上签名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学生“十一”假期有关注意事项的通知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