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准备工作的通知
2019-11-07 15:12 许爽  科技处   (点击:)
[文章下载]

学校各单位:

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时间已经临近。为了更好的完成申报工作、提高申报成功率,我校将于11月下旬—12月上旬聘请国内知名专家来校针对国家自科基金、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做专项培训辅导。

要求:近年引进的相关高层次人才、以及拟申报项目的教职工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准备、参加培训辅导,尤其是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应将申报作为一项科研任务完成。

学校刚颁布的“校政字〔2019〕149号”文件和已经颁布的“校政字〔2018〕36号”两个文件,将共同对获批国家级科研项目的教职工给予重奖,同时,在其他方面也给予政策倾斜。

科技处

2019年11月7日

上一条:关于查阅校政字〔2019〕149号文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检查的通知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