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专升本考生“无声入场”模拟演练的通知
2020-06-30 17:34 学籍科  本站原创   (点击:)
[文章下载]

根据郑招考中心【202043号《关于进一步加强专升考生管理工作的通知》通知精神,现将我校“无声入场”演练工作通知如下:

一、演练时间、地点:

时间:202073日下午14:00-16:30,各学院具体时间见当日通知。

地点:金河校区知行楼1一楼大厅、综合楼一楼大厅。

二、演练现场要求:

以班级为单位列一队,前后间隔一米,沿有隔离通道有序进行检测,检测完毕有序离开检测现场。

三、“无声入场”要求:

考生禁带以下物品:各种具有发送或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如移动电话、对讲机、无线耳机及其它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扫描设备,手表等计时工具,涂改液、修正带等各种文具;带有金属物品的服装(带金属挂钩和钢圈的女生内衣)、鞋帽(带金属的鞋带、鞋眼、鞋底、装饰)、腰带、裤子挂钩、衣扣;项链、耳坠、发卡、手镯、戒指、钥匙、硬币、磁卡(餐卡、房卡、公交卡、银行卡等)等铁磁性物品;各种自带的食品和饮品;其它非考试必需物品。

四、模拟演练要求:

1.务必通知所有专升本考生参加模拟演练。学院为单位认真填写附件32020年专升本考生“无声入场”演练情况登记表》,责任人(责任人原则上是学工办主任)审核签字。(附件纸质材料请务必于当天模拟演练结束后上交学生处不参加“无声入场”模拟演练,不发放专升本文化课准考证。)

2.各学院安排一名负责老师,在场负责本学院学生模拟演练。

3.模拟演练前,考生应提前准备符合要求的衣服、鞋子(两套为宜)。考生应穿着无钮扣、无拉链的衣服、无任何金属的鞋子(含鞋带、鞋眼),女生穿无金属挂钩和钢圈的内衣,并备用衣服鞋子。模拟演练没有通过的考生,要及时更换合适服装和鞋子,直至通过。模拟演练顺利通过的考生,所穿衣服、鞋子确定为进场考试要穿的衣服、鞋子。(请告知学生尽量准备两套衣服、鞋子)。

4.操作办法:按照从身体正面至背面、从上到下的顺序,对考生的头部(双耳)、躯干、四肢、腋下、腰部、脚部,特别是耳、口部位和鞋底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金属探测器未报警者为合格,金属探测器报警为不合格。(可以提前观看演练检测视频)

5.对于因身体原因需要带入特殊物品的考生,各学院要逐人落实,逐人进行入场准备情况的检查。

五、注意事项

1. 因身体原因需带特殊物品(如助听器、胰岛素注射泵、体内植入的金属材料、心脏起搏器、轮椅、拐杖等)入场的考生,需要到学校校医院开具《2020年专升本考生体内植入特殊物品入场证明》,凭加盖公章的证明入场。

2.“无声入场”(特别是考生衣着)和文具统一配发,所有文具在考试全部结束前不得带出考场,否则视为考试违纪请务必通知到每位考生。

附件12020年专升本考生体内植入特殊物品入场证明

附件22020年专升本“无声入场”特殊情况(专升本)考生统计表

附件32020年专升本考生“无声入场”演练情况登记表

上一条:关于查看《因病申请退休(退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材选用结果的公示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