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河南省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中获得双丰收
2018-07-16 20:02 李庆功  体育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7月9日至13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啦啦操比赛暨2018年河南省学生“华光”体育活动啦啦操锦标赛,2018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健美操比赛暨河南省学生“阳光”体育活动第七届健美操锦标赛在郑州师范学院举行。我校代表队共20人在领队胡素霞,教练员柳艳、孔煜的带领下参加此次大赛。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局、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主办,郑州师范学院承办,河南省体育总会高校协会,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健美操协会协办。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校代表队刻苦训练、积极备战。经过五个月不间断的训练,在教练员不辞辛劳的付出以及队员的顽强拼搏下,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凭借着优美的队形转换、富有创造力的动作编排,积极饱满的热情,荣获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啦啦操比赛暨2018年河南省学生“华光”体育活动啦啦操锦标赛大学乙组技巧二级第一名,大学乙组技巧零级第一名,大学乙组技巧四至五人小团体第三名。荣获2018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健美操比赛暨河南省学生“阳光”体育活动第七届健美操锦标赛体育道德风尚奖,大学乙组徒手自编第一名,大学乙组徒手自选第一名,大学乙组规定轻器械第一名,大学乙组自选轻器械第一名。我校教师柳艳、孔煜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学生在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啦啦操比赛中

学生在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健美操比赛中

我校代表队在河南省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中获得双丰收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暨2018年新申报本科专业论证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