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马来西亚砂拉越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2018-10-17 21:37 芦坷  学校办公室   (点击:)
[文章下载]

座谈会现场

10月17日下午,马来西亚砂拉越大学副校长法西胡丁、砂拉越大学中国中心负责人温佑康、商学院院长潘振丰等一行六人到我校进行了交流访问。

卢奎校长致辞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副校长甘勇及国际教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外事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在明德楼A408会议室会见了马来西亚砂拉越大学的客人。交流座谈会由副校长甘勇主持。

马来西亚砂拉越大学副校长法西胡丁致辞

首先,卢奎校长代表学校对马来西亚砂拉越大学代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卢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学科建设以及对外交流合作现状,并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国际交流合作,实现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大学的目标

甘勇副校长主持座谈会

接下来,马来西亚砂拉越大学副校长法西胡丁介绍了砂拉越大学的情况,他指出砂拉越大学现有的专业与我校多个专业契合,均可以开展合作,希望通过双方的洽谈,能够在具体专业范围内达成合作协议。

座谈会现场

随后,双方就开展合作的专业范围、办学模式、授课方式、准入条件、学习年限及费用、语言教学及考核标准、学分互认等诸多细节进行了讨论。此外,还就教师互访,学生互换、合作开展科学研究等问题展开讨论,并表示将积极推动合作进程,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座谈会现场

最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文/芦轲 图/蔡明)

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上一条:我校文秘专业在2018全国高校秘书专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喜讯: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河南赛区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