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铸忠诚”第二次集中培训会
2018-12-01 19:11 狄恩仓  党委组织部   (点击:)
[文章下载]

讲座现场

12月1日,我校2018年“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铸忠诚”培训班第二次集中培训会在金河校区敏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全校600多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王春涛处长作讲座

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是郑州市引领中原发展、支撑中部崛起、服务全国大局的重大责任。作为郑州市市属本科院校,应该在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找准位置、发挥作用。为让学校党员干部深刻理解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内涵意义,12月1日上午,培训班专门邀请郑州市发改委发展规划处王春涛处长,作《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开启郑州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新征程——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发展战略解读》的专题报告。王春涛处长通过对全球先进城市发展案例分析,从更广阔的视角观察世界城市发展体系,从空间和时间两个维度出发,梳理出中心城市发展中起决定作用的区位、贸易、经济、科技和金融等五级影响因素,进而探寻把握中心城市发展规律,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确定功能定位,诊断问题并寻求对策。

讲座现场

下午,全体学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无路可逃》《张子建的“错味”人生》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影片《李学生》。两部警示教育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触及灵魂、震撼心灵,让拒腐防变的意识入脑入心,从心灵深处受到触动,让人得到启迪和教育。电影《李学生》以英雄李学生为原型,描写了他平凡而伟大的人生经历,是一部感人至深、传递正能量、弘扬新风尚的主旋律电影,对缅怀英雄事迹,深化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观看教育片

经过一天的培训,党员们对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党员干部教师培养郑州市社会经济发展急需的专门人才的责任感。同时,心灵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受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促进了以党建的高质量带动学校发展的高质量工作的进一步提升。此次党员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文/狄恩仓 图/韩燕飞 蔡明)

上一条:惠济区庆祝第27个“国际残疾人日”活动在我校隆重举行
下一条:“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我校开展2018年预防艾滋主题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