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文明宿舍创建再次动员会
2019-03-14 17:36 蔡明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动员会现场

3月14日上午,我校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座408会议室召开学生文明宿舍创建再次动员会。副校长孙龙国出席会议。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及金河校区各学院学生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冯峰主持。

冯峰处长向参会人员简要通报了我校检查组近期对金河校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的相关情况。

动员会现场

孙龙国副校长讲话。他强调,此次宿舍检查发现的学院卫生状况参差不齐;宿舍内部物品摆放比较杂乱,宿舍公共区域存在杂物堆放及安全隐患、缺乏文化氛围等问题,反映出相关学院对学生宿舍问题重视不够,管理没有到位。从本学期开始,我校对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问题将常抓不懈,一抓到底。

孙校长强调,各学院负责人要把宿舍治理当作人才培养的重要保障。人才培养不仅仅体现在教学方面,也包括学生个人基本素质的培育。一是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领导要带队对学生宿舍进行检查评比,辅导员要到现场落实。二是要高标准、严要求。要彻底解决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三是要深入整顿学生宿舍物品摆放杂乱问题。四是宿舍文明创建要有特色,要体现出文化氛围,文明气息。五是各学院要深入宿舍进行文明整改,并持续跟进。六是要加强检查评比考核。要有严格的考核制度,要把评比结果和各单位的文明创建、平安校园建设联系起来,要与学生评优评先及辅导员年度考核、先进个人评选挂钩。

动员会现场

孙校长指出,要做好学生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就要综合施策,双管齐下,齐心协力,形成合力。要坚持不懈,久久为功,更要有打攻坚战、持久战的准备。希望各单位相互配合,继续努力,彻底改善我校学生宿舍的整体面貌,做好学生宿舍的综合治理工作。

上一条:我校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下一条:我校党委统战部获得2018年全市统战工作先进集体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