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简介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概况>>学校简介>>正文

书记信箱
2018-07-02 16:32  
[文章下载]

“书记信箱”写信说明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书记信箱”是沟通、联系全校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的桥梁,是学校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向学校反映情况、建言献策的渠道。为了更好地发挥书记信箱的作用,我们希望您了解并遵守以下事项:

1、本信箱不受理匿名来信。来信请准确写明个人姓名、联系方式、工作单位及部门(学生所在学院及班级)信息,并确保信息真实有效。

2、来信人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法律和规定;不得发表人身攻击和反党反政府言论;为了防止网络病毒以及黑客的侵袭,不接受邮件附件资料。

3、本信箱不受理应当通过诉讼、仲裁等法定途径解决的事项。

4、对学校行政部门职责范围内的具体事项请直接向部门反映。

5、对咨询类的来信,请直接向相关部门咨询。对于以下几方面内容的咨询,信箱不再回复:本、专科招生类、管理类,学生就业、勤工助学类,学生教学管理类,求职类。


来信请发至电子邮件:ZITSJ@ZZUT.EDU.CN


上一条:校长信箱
下一条: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简介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