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概况>>正文

李欣副校长一行至金河校区餐厅检查指导工作
2022-02-20 16:17 吴楠  后勤服务中心
[文章下载]

2月20日上午,李欣副校长带领后勤服务中心、郑州工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到金河校区学生餐厅检查开学前餐饮保障工作准备情况。

李校长一行来到金河校区餐厅之后,充分听取了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并与餐厅窗口工作人员交流后,对环境卫生、食品安全、菜品质量、饭菜价格等几方面的情况提出了整改措施,并要求职能部门确保开学前餐厅各项准备工作充分落实。

结合实地查看,李校长强调,要加强环境卫生管理,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牢牢把握餐饮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密切关注学生食堂的一粥一饭,菜品质量在逐步提高的同时,价位也要降低,以最低的价格提供最好的餐饮服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严格执行餐厅消杀制度,要坚持以师生为本,认真落实防控措施,为我校师生的安康保驾护航,使餐饮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文/图 吴楠)

上一条: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形象宣传片
下一条:应用平台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