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中英合作办学项目2018届毕业典礼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王丽丽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

典礼现场

5月17日下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与英国奇切斯特学院合作办学项目毕业典礼在我校英才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区一阶八举行。英国奇切斯特学院国际合作总监Mark Bloodworth、英国奇切斯特学院项目中国首席代表杨柏、中国运营官皮保安,我校副校长李欣、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及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丰连海主持。

李欣副校长致辞

李欣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专程来华参加毕业典礼的英国奇切斯特学院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在致辞中,李校长向2015级毕业生表示祝贺,向培养、关心和帮助同学们成长的中外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肯定了同学们三年来取得的进步和成绩。最后李校长向毕业生表达了殷切希望:尽快明确新的奋斗目标、继续保持健康向上的身心状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不要忘记诗和远方、珍惜母校情谊常回家看看。

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高为婷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她回顾了三年大学生活中难忘的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的历程,代表2018届全体毕业生感恩母校、老师、父母和同学,并祝愿学校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英国奇切斯特学院国际合作总监Mark Bloodworth讲

英国奇切斯特学院国际合作总监Mark Bloodworth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最后,英国奇切斯特学院国际合作总监Mark Bloodworth先生寄语全体合作项目毕业生,希望同学们记录、分享大学生活中最为深刻的记忆、同时许下对未来的期望,这些独特的记忆将伴随同学们开启人生新的征程。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学习,拥有美好的未来,成为中英两所优秀合作院校的骄傲。随后,Bloodworth先生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结束后,校领导、来宾及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文/王丽丽 图/韩燕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