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软式网球队在全国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王宁涛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

5月7日-2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西南大学承办的国家一级赛事“第三十二届全国软式网球锦标赛、第二十四届全国软式网球青少年锦标赛”在西南大学举行。我校派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校由体育学院冯明新院长任领队,李庆功、王海朋任教练员,共派出体育学院10位学生组队,与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代表队、高校代表队等共12支高水平运动队展开激烈角逐。经过将近半个月的比赛,最终,我校获得女子团体第五名,男子团体第七名;在单项比赛中,辛乐/郭笑熈发挥出色,获得女子双打第二名,辛乐获得女子单打第三名的好成绩。

受中国软式网球协会委派,体育学院唐天龙、王宁涛两位国家级裁判员参与了此次裁判工作。

网球运动是我校传统优势项目,软式网球虽然目前我们是起步阶段,但比赛我校已连续第三次参加,并且成绩逐年在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校领导对体育工作的重视、得益于学校相关部门的密切合作、得益于我校师生的刻苦训练及勇敢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体育工作百花齐放的喜人成果,也为我校体育工作的蓬勃开展再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校参赛队合影    
男子双打比赛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