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周转房院区停车位分配及车辆管理规定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武铭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

6月19日下午,学校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召开周转房园区停车位分配及车辆管理规定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书记周春辉,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副校长孙龙国出席会议,各学院、处室代表参加会议,周转房院区业主委员会委员代表列席会议。

与会代表分别提交了各自单位对《周转房院区停车位分配及车辆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的讨论意见和建议。学校领导充分听取了教职工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对车位分配办法、车位管理适当收费、合理有效地管理车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充分沟通。

校领导听取教职工代表意见建议

周春辉书记在与代表交流中说,周转房院区管理要宽严适度,既要能够有力制约各种不文明行为,还要保护遵守纪律的教职工,打造周转房院区安居乐业氛围。周书记要求将本次座谈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做好整理,进一步修改方案,并再次发放征求意见。本着“大家的事情大家办”的原则,充分听取教职工意见,修订好《周转房院区停车位分配及车辆管理规定》,提交教代会审议。

周书记与教职工代表深入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