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迎接河南省文明校园考评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武铭 蔡明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第三考核组一行七人在市委宣传部调研员、市文明办副主任姬月莲带领下莅临我校,对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测评和检查。本次考评共分四项内容:听取汇报、问卷调查、查看创建工作档案资料、实地考评。汇报会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举行,党委书记周春辉,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孙龙国、甘勇,党委委员孙振营、李本、常锋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卢奎校长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周春辉致欢迎辞,对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第三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周书记说本次省级文明校园考评,不仅是对我校文明创建工作的全面考核和检阅,也是对我校整个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会诊和促进。表示此次接受河南省文明校园考评组的考评,是提升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的良好契机。今后将继续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不断巩固和提升文明校园创建的层次和水平,建设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

姬主任讲话,从考评依据、考评内容、考评形式、考评要求等方面对此次考评作了介绍和安排。

苏炜副书记从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活动阵地建设6个方面向考核组汇报了我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情况。

实地查看学校诗歌大道

实地查看学校展览馆

问卷调查

座谈会进行的同时,考核组查看了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档案资料,对我校的精神文明创建展板、图书馆、教学楼、餐厅等校园设施进行了实地考察。同时,对随机抽取的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进行了问卷调查。

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系统的综合性工作,学校将通过不断提升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巩固已有成果,踏实工作,积极进取,持续激发全校师生员工创建河南省文明校园的热情,把精神文明创建的旗帜举得更高,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文/武铭 图/蔡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