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郑州市志愿者联盟第八次全市骨干志愿者培训大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武铭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

11月8日,由郑州市文明办、郑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19年郑州市志愿者联盟第八次全市骨干志愿者培训在我校英才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各开发区、管委会、县(市)区文明办,市志愿服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第四届志愿服务资金援助工程申报项目负责人及我校志愿者代表共8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志愿者联盟培训\TIM图片20191108152121.jpg

培训会现场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志愿郑州”管理服务平台管理员展开,郑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志愿郑州”后台管理员张涵予,用现场实际操作演示、工作内容讲解的方式向参会人员教授了“志愿郑州”管理服务平台的使用方法,从管理员后台主要操作、活动管理、管理权限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志愿郑州”管理服务平台操作规范。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志愿者联盟培训\TIM图片20191108152056.jpg

志愿者认真观看操作流程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志愿者联盟培训\TIM图片20191108152100.jpg

参会志愿者认真聆听讲座

本次培训是我市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为郑州市“志愿郑州”管理服务平台的运营夯实了基础。我校将继续围绕志愿服务制度化这一主线,做好培训工作,有效推动学校志愿服务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文武铭 图/蔡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