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大型宣传活动

来源:校医院 作者:周倩楠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公众对艾滋病危害性的认识,动员全社会理解、支持和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11月29日上午,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我校校医院、团委、传媒学院联合惠济区卫计委、惠济区疾控中心、惠济区人民医院、惠济区社区防疫办公室、管城回族区红十字会等相关单位共同举办“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 大型宣传活动。

惠济区疾控中心与我校志愿者

校医院工作人员与我校志愿者

英才校区活动现场

发放宣传资料

金河校区活动现场

活动在我校英才校区和金河校区同时开展。活动现场由我校校医院、惠济区卫健委防疫部门、惠济区疾控中心、惠济区各医院、惠济区社区服务中心、管城区红十字会等15家医疗机构组成。每个医疗机构都设置了宣传展板,我校志愿者向前来参与活动的师生发放宣传资料,环保袋、安全套、防艾知识手册等宣传品,各医疗部门开展了义诊和专业咨询,得到了现场学生的热情参与。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更多的人了解了艾滋病,正视了艾滋病,呼唤了全社会关注艾滋病的防治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