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2019年“郑工杯”辩论赛完美收官

来源:校团委 作者:田琛璐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

为增加我校校园学术氛围,促进学校院与院之间的友好交流,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使我校学生活动在服务学校发展建设中有更大的作为。12月9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法律协会联合承办的“郑工杯”辩论赛在明德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校团委书记孙江虹老师、管理学院法律教研室主任徐雅飒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赛场上,选手们热情激昂,妙语连珠,结合理论与现实充分论证辩题,正反双方争锋相对,互不相让,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有理有据的辩论盛宴。经过立论陈词、攻辩阶段、攻辩小结、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几个环节的激战,比赛取得完美收官。

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有助于学校学术氛围的建立,为我校形成优良学风,丰富学生们的课外活动,培养大家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图 田琛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