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河南省文明校园考察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来源:校党委宣传部 作者:武铭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上午,省级文明校园建设考察组组长、省委宣传部思想道德建设处处长葛卫华,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思政处调研员张延华,郑州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魏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江峰,河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谢东明,省委宣传部思想道德建设处干部安静博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周春辉、校长卢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孙龙国、李欣,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吕村出席考察会。学校部分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卢奎校长主持。

考察组听取工作汇报

周春辉书记代表学校向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这次省级文明校园考察,既是对我校文明创建工作的全面考核和检阅,也是对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会诊和促进。他真诚希望考察组专家对学校精神文明创建能力和创建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多提指导意见。

苏炜副书记从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活动阵地建设等六个方面向考察组作全面汇报。

深入座谈交流

会上,考察组分别从思想政治课、志愿者服务、文明校园创建、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做法与我校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听取了我校对文明校园创建的建议。葛卫华组长对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我校要继续发扬学校特色优势,继续抓好精神文明建设,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校各项事业的持续顺利推进提供强大的精神引领和良好氛围。

考察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校园环境,对师生开展了问卷调查,审阅了我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档案材料。(文/武铭 图/蔡明 韩燕飞)

实地考察校园环境

查看档案材料

开展问卷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