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双创建”验收工作组莅临我校 检查验收标准化学生食堂创建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武铭 蔡明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以河南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永恒为组长,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后勤处书记李领、安阳工学院总务处处长周纲领、河南农业职业学院总务处处长周士锋为成员的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双创建”2019年度验收工作专家组莅临我校,对我校的标准化学生食堂创建工作进行全方位评估验收。

汇报会在金河校区知行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卢奎,副校长李欣出席汇报会,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团委、校园建设与管理处、餐饮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汇报会,会议由李欣副校长主持。

卢奎校长致欢迎辞,对教育厅验收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卢校长用实际数据和具体事例向检查组介绍了我校以建设现代化、标准化、规范化的高校后勤为目标所做的工作和成绩。卢校长表示将以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验收标准化学生食堂创建工作为契机,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努力构建健康安全、高效优质的现代化后勤保障体系,为学生创造更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专家组组长王永恒副院长传达了此次评估验收工作的要求和目标。对验收工作进行了部署。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周可兴作“标准化学生食堂”创建工作汇报,从组织机构建设、基础设施标准、管理标准、质量标准、食品安全标准、文化建设标准、强制性标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标准化学生食堂建设情况。(文/武铭 图/蔡明)

随后,专家组通过查阅材料、深入学生食堂实地检查、召开学生座谈会等形式开展检查验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