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蔡明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确保冬季消防安全和校园稳定,我校于12月4日开始对四个校区进行为期两天的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周书记一行检查龙子湖校区安全工作

12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春辉,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孙龙国,党委委员常锋、吕村带领党委办公室、宣传部、保卫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先后前往龙子湖校区、航海校区进行安全检查。

周书记一行检查航海校区安全工作

周春辉书记一行重点对两校区的教室、学生宿舍、餐厅等场所的环境及食品卫生、用电用气安全、师生人身安全防护及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等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排查。

周书记一行检查学生宿舍安全工作

检查结束后,周书记一行在航海校区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办公会。会上,保卫处处长张中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作了总结汇报。谢霜云书记和孙龙国副校长分别对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周书记一行检查餐厅安全工作

周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一要消除硬件基础设施存在的相关安全隐患,需要拆除的必须按时拆除。要严格按照规定配备消防器材。二要高度重视餐厅的用电用气以及食品安全问题。相关部门要经常组织会议和安全检查,强调安全意识,排查安全隐患。三要对学生宿舍的用电、卫生、消防安全进行全面监管,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不留死角。要充分发挥辅导员的作用,明确责任意识,大胆管理。四要处理好和其他合作单位的公用区域管理问题。要起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和有关单位对接,建立好合作关系。要注意处理问题的方法,掌握工作技巧,提升处理问题的能力。

周书记一行召开办公会

根据学校安全工作的安排,我校还将于明日(12月5日)继续对英才、金河两校区开展全面校园安全检查活动。(文/图 蔡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