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19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工作中荣获佳绩

来源: 作者:韩燕飞发布时间:2019-12-28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结果的通知》(豫高发[2019]88号),我校在2019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工作中荣获佳绩。其中:

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吕村荣获“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文化遗产学院教师李莉荣获“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胡忠玲荣获“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荣誉称号。

此次评审工作,旨在推动我省各高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广泛宣传先进典型,营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我校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我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