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郑州原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技术合作协议

来源:化工食品学院 作者:李玉玲 王岚 胡辉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

1月3日下午,为加强我校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增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能力,应郑州原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邀请,我校校长卢奎,化工食品学院院长李靖靖等一行6人赴该公司实地考察学生就业及实习实训基地并签署技术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00103202452

卢奎校长参观我校学生在公司的就业及实习实训基地

访问考察期间,卢奎校长一行受到郑州原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小军的热情接待,实地考察了我校在该公司建立的学生就业及实习实训基地,参观了该公司的研发中心和质检中心,听取了我校杰出校友武小军董事长对公司由来、企业文化和特色产品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卢校长肯定了该公司近十年的发展及成长,从开始组建发展到现在,中间有波折,但公司能不忘初心,坚持方向,取得很大进展。卢校长指出,加强校企合作很有必要,我们之间的合作有很好前景,应该是共赢的。公司目前主要是做技术研发和应用转化,和我校应用技术型院校定位非常契合,双方开展合作将有很大发展空间,结合我校高层次人才专业特色,能更好地凝练学科研究方向,提升我校对地方经济的服务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103201443

微信图片_20200103202628

双方签署技术合作协议

参观访问结束后,我校与郑州原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技术合作协议,合作内容为《吖啶系列化合物合成工艺研究》。协议约定:双方互派研究人员、学生交流访问,建立彼此间良好的互访机制;加强科研合作,鼓励双方联合申报科研项目、发表论文和出版学术论著。

继上次双方合作立项省科技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此次协议签署又是一个新起点,为今后双方全面深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李玉玲 图/王岚 胡辉)

微信图片_20200103201501

双方共同探讨具体合作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