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卢奎校长一行到金河校区对我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来源:宣传部 作者:刘芳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校长卢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副校长孙龙国、李欣,党委委员常锋、吕村,到金河校区对我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后勤服务中心、行政办公室、保卫处、校医院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卢校长一行到食堂餐厅、操作间、仓库重点检查有无过期变质食品,是否存在“三无”产品,核实食品留样的记录和数量,餐具消毒流程等环节,并询问了学校领导陪餐和食堂从业人员健康证、培训持证等情况。

卢校长说,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学校食堂是食品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食品卫生安全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后勤服务中心要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严格把好原料进货关、环境卫生关、餐具消毒关、食品贮存关、饭菜留样关、体检培训关,还要注意用电、用气安全,坚决杜绝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学校的稳定和发展,给广大师生提供更安全放心的饮食环境。

本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对进一步规范学校食堂从业人员行为,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龙子湖校区、航海校区、英才校区同步进行了检查。(文/图 刘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