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中德学院党总支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中德学院 作者:栾娜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

6月19日下午,中德学院在金河校区知行楼(1)A205办公室召开中德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解浩同志主持。副校长甘勇同志出席并讲话,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现场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前严密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实施。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解浩同志代表上一届党组织作党总支工作报告。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大会提交的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计票人名单,公布了候选人名单。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进行,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5名委员。

说明: 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ce77e497632b586e90b60bca450ef6.jpg

全体党员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

说明: 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4f23f4509a9842cd9028e9b277bbc3.jpg

计票现场

会上,甘勇副校长对新当选的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并代表学校党委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中德学院建院将近2年,在学生日常管理、教学安排和学生活动等各项工作中起色很大,融入了一定的创新做法。希望学院全体党员站好排头兵,发挥自身在工作岗位上的重要作用,形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不断向同济大学学习,加强与德国巴伐利亚州交流,从而引进先进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实现“引进来”和“走出去”。最后,甘校长提出了四点希望:“健全班子,带好队伍,办出特色,办出亮点”。

说明: 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6613bdcc2c0a89bf84bee79fd09279.jpg

甘勇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发表讲话

随后,学院党总支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和副书记人选。在新一届党总支的带领下,中德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必将团结一心,开启新的征程。(文/栾娜 图/高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