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迎来第二批本科返校复学学生

来源:宣传部 作者:韩燕飞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

6月23日,我校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批本科返校复学学生。校长卢奎,副校长甘勇赴国基生活园区、金河校区实地检查指导学生报到工作。

报到现场,卢校长亲切问候返校学生,详细询问了学生返校行程及身体状况,了解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写作过程,勉励大家在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基础上,合理安排在校学习生活日程,做好毕业前各项任务,顺利毕业。卢校长对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经济贸易学院的细致安排部署表示认可,要求学院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两手抓,确保返校学生学习、生活各项保障工作。

返校学生严格按照学校返校复学相关要求,依次进行行李箱消杀、测量体温,由学校接送车分批送至金河校区,在报到处报到后返回宿舍。此次返校复学工作有序平稳。(文/图 韩燕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