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中专部学生参加河南电视台梨园春栏目“新年唱响”新年戏曲晚会

来源:戏曲中专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

在河南电视台八号演播厅,我校中专部戏曲、舞蹈专业的68位学生参加了河南电视台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戏曲盛会——“新年唱响”新年戏曲晚会。来自全国各个剧种的名家大腕儿尚长荣、吴琼、李树建、王希玲、张宝英、任宏恩、范军、小香玉等齐聚一堂,和我校学生一同为现场的观众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学生们的精彩表演,彰显了扎实的专业功底,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与高水平名家和团队的排练合作,不仅使学生拓展了专业视野,提升了专业水平,同时,也使我校戏曲人才培养优秀教学成果在一个高水平、高层次的平台上得以展示。能够参加河南电视台的新年戏曲晚会,是对我校中专部教学的肯定,也为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广阔空间。中专部师生将为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继续努力,不懈追求,为学校更加美好,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