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喜讯:我校武术代表队在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线上武术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胡楠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华光”系列体育活动暨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线上武术比赛落下帷幕。我校武术代表队由冯明新、唐天龙领队,乔正霞、胡楠带队参加比赛,再创佳绩,其中太极球项目获得3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个人单项1个第三名、2个第四名、1个第六名的好成绩,乔正霞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大学生武术锦标赛是我省高校最高水平体育赛事之一,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理工大学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武术协会协办,全省共有59个代表队、618名运动健儿参加,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我校武术代表队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克服疫情影响,经过三个多月刻苦训练,敢闯敢拼,载誉归来,为我校2020年度体育赛事画上圆满句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