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建工作推进会暨第一次领导小组工作会

来源:评估督导处 作者:赵雯雯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

1月5日上午,我校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建工作推进会暨第一次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苏炜,副校长孙龙国、甘勇、李欣,党委委员孙振营、常锋出席会议,各党政和教辅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和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孙龙国副校长主持。

会上,苏炜副书记指出2021年是我校合格评估达标与提升阶段,是确保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关键之年,要求全校教职工: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扎扎实实地做好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合格评估达标建设;二要总结经验,扎实推进,不断提高我校教学工作水平和质量,全力推进教学评建工作向纵深发展;三要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以评估工作带动学校各项建设和发展,大力加强教学基本建设,为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保障;四要完善机制,落实责任,切实加强对评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和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夯实责任抓好“三个落实”,为推进评建工作深入开展提供有力的组织和机制保障。苏炜副书记表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事关发展、事关全局、事关稳定,是学校面临的历史机遇和重要考验,是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和师生员工不可推卸的重大历史责任。

甘勇副校长在会上布置了我校2021年合格评建工作,指出2021年评建工作的核心内容是落实实施方案、实现合格评建工作达标与提升,各专项组、各学院要将“补齐一些短板、规划一条线路、建设一批产业学院、凝练一个特色、讲好一个故事”作为重点工作有序开展。最后,甘勇副校长强调,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是事关学校命运的大事,唯有成功,方能不负众望。

评估督导处负责人汇报了我校2020年本科教学合格评建工作完成情况及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情况。评建宣传与德育工作等7个专项组以及首批升本的5个学院作为学院代表逐一汇报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文/赵雯雯 图/刘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