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宣传部 作者:张翔博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

1月12日上午,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交流做法经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主持会议,副省长霍金花代表专班部署今冬明春和寒假前后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我校在金河校区笃行楼演播厅设立分会场,学校党委书记周春辉,校长卢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孙龙国、李欣,党委委员孙振营、李本、常锋、吕村出席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周春辉书记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树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决心。深刻认识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及时总结抗疫经验,树立必胜信心,坚定“确保全校教职工无一例感染”决心。二是切实落实责任,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加强宣传引导工作,教职工既要做“战斗员”,又要做“宣传员”,及时把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落实工作责任,坚决做到疫情不结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分工及职责保持不变,四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人和责任单位保持不变,继续保持战时状态;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至少储备可供一个月使用的公共防疫物资,确保关键时刻能“跟得上、上的去、打的赢”;做好师生信息的掌控和整个假期期间防控工作指导,继续坚持网格化管理,实时掌握学校师生活动轨迹和动态;提前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动态研判形势,及时调整策略,保证教学工作正常开展,确保教育教学质量。三是加强督导检查,确保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各级领导班子以及学校纪委检查部门要加强督导检查,保证疫情防疫战取得全面胜利,保证教学工作全面顺利完成。

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文/图 张翔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