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交办动员会

来源:宣传部 作者:王运涛发布时间:2021-02-21浏览次数:

2月20日下午,周春辉书记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主持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交办动员会,传达上级会议、文件精神,部署安排巡视整改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孙龙国、甘勇、李欣,党委委员孙振营、李本、常锋、吕村出席会议。全校中层正职干部,主持工作的副职干部,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周春辉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周春辉书记作动员讲话。他强调,科学制定整改方案是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关键一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科学制定整改方案,以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为动力,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最扎实的作风,着力开创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周书记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党委委员要在理清牵头问题的基础上,科学谋划整改措施,精心制定整改方案,绝不能当甩手掌柜;二要压紧压实整改责任,严格按照要求分阶段完成整改工作,把制定整改方案、整改措施这“关键第一步”做扎实,有的放矢,为完成全面整改工作奠定基础;三要充分发挥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作用,确保整改责任到位、整改措施得力;四要全校一盘棋,紧盯目标任务,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合理安排整改措施,形成科学的便于操作的能够完成的效果好的整改方案。同时,还要处理好巡视整改与新学期开学及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之间的关系,做到共同促进、共同提高。

苏炜副书记安排部署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

纪委书记谢霜云就整改任务清单有关事宜作说明

会上,苏炜副书记安排部署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纪委书记谢霜云就整改任务清单有关事宜进行详细说明。

会前,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整改任务清单分发给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文/王运涛 图/张翔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