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增学士学位授予学科(专业)审核评审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 作者:吴博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副校长甘勇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307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我校新增学士学位授予学科(专业)审核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相关工作。相关专业所在学院、教务处、评估督导处负责人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校长甘勇指出,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关系到学校的声誉、学院的发展,更重要的是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一定要确保审核工作顺利通过。他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审核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要严格标准,既要确保一般指标达到标准,更要确保重点指标达到标准,数据要准,支撑要实;要压实责任,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弄通弄懂,深刻领会评审指标的核心内容,调动学院所有力量,积极准备,圆满高质量完成我校新增学士学位授予学科(专业)审核工作。

教务处领学了相关文件,对审核材料的撰写、提交提出了详细的要求。

评估督导处解读了新增学士学位评审指标体系,对支撑材料的准备等情况进行了具体说明。(文/吴博)

甘勇副校长讲话

新增学士学位授予学科(专业)审核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