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省委巡视意识形态专项工作整改落实推进会

来源:宣传部 作者:吕村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我校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召开省委巡视意识形态专项工作整改落实推进会。党委书记周春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机关、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各职能部门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吕村主持。

周书记对落实省委巡视意识形态专项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整改落实是巡视的目的和最终成效,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既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我校不断完善和改进工作、推进工作的动力与压力;二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各责任人要坚决把巡视整改的责任担起来,保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务实高效,加强沟通协调,确保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地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任务,向省委巡视组和广大干部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吕村部长就省委巡视学校意识形态专项工作整改落实作了说明,并作安排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