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赴武汉参加河南郑州“2021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招聘会

来源:人事处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联合招聘会在湖北省武汉市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此次招聘会,我校提供了199个博士研究生岗位,面向社会招聘学术领军人才、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和青年英才。

郑州市人社局、教育局领导到我校展位视察

根据此次招聘工作需要,我校选派基础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特殊教育学院4个学院,丰连海、曹发军、徐自立、黄宗杰、焦慧平等5位院系领导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招聘会,现场遴选乐教、适教、善教的优秀人才进入我校教师队伍。

应聘学生到我校展位咨询

此次招聘会,郑州市持续开展了线上、线下招才引智系列活动,招聘效果明显,具不完全统计,各学院已收到十几位博士简历并达成招聘意向,近期将组织面试考核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