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周春辉书记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来源:宣传部 作者:刘芳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周春辉书记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座408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校长卢奎,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孙龙国,党委委员孙振营、李本、常锋、吕村出席会议。

周春辉书记传达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周书记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特殊重大的意义。全校上下要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的新部署、新目标、新要求,找准工作切入点,进一步理清努力方向抓好落实,切实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助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两会”会议精神。

周书记对2021年学校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周书记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解决问题能力。既要创新学习方式,重视学习、努力学习、善于学习,又要努力实践和探索,不断丰富新知识、增长新本领。二要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深入有序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各学院、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学校重点工作积极主动作为,不等不靠,加快提高工作效率,全力提升工作实效。三要抓落实、抓具体、抓成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要以更严的举措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务求实效。

会上,纪委书记谢霜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孙振营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常锋传达学习了《工作秘密管理暂行办法》。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吕村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学校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参加会议。(文/图 刘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