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喜讯:我校学雷锋志愿者吕村教授荣获“河南省优秀志愿者”称号

来源:宣传部 作者:刘芳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印发《关于公布全省“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志愿服务社区”先进典型名单的通知》,我校学雷锋志愿者吕村教授荣获“河南省优秀志愿者”称号。


据悉,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在2020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全国“四个100”和河南省“四个优秀”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中,经过层层推荐、征求意见、资料审核、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共评出76名“河南省优秀志愿者”,71个“河南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61个“河南省优秀志愿服务项目”,30个“河南省优秀志愿服务社区”。我校学雷锋志愿者吕村教授因工作扎实、成绩突出、群众认可、示范引领作用强,荣获“河南省优秀志愿者”称号。

我校将继续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为契机,持续深化“四个优秀”的学习宣传活动,推动志愿服务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让志愿者精神深深扎根在中原大地,努力营造向上向善、诚信互助、德行天下的社会风尚,努力为现代化河南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重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