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活力青春 羽你共享”羽毛球大赛
2021-04-12 11:10   团委
[文章下载]

4月10日上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活力青春 羽你共享”羽毛球比赛在英才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我校各学院的14支参赛队参加了比赛。

简短的开幕仪式上,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发言。随后,比赛拉开序幕,选手们以饱满昂扬的热情,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面貌积极投入到比赛,赛场上不断飞舞的羽毛球,挥打的球拍,不断变换位置的身影,观众席上的热烈掌声和阵阵欢呼,都彰显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拼搏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4月11日举行的决赛中,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夺得冠军,土木工程学院和体育学院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校学生会为获奖学院颁发了奖项。

本届“活力青春 羽你共享”羽毛球比赛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旨在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号召同学们在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的季节,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上一条:我校应邀参加“教育局直属六所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联合招聘会”
下一条:喜讯:我校学雷锋志愿者吕村教授荣获“河南省优秀志愿者”称号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