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教职工广播操比赛

来源:工会 作者:王建丽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群体活动开展,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协作,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4月14日下午,我校2021年教职工广播操比赛在英才校区体育场举行,我校所有机关部门和各学院参加了比赛。

下午4点半比赛正式开始,19个身着统一服装的参赛队按照5个单元组有序的进入比赛区,伴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音乐,教工们动作舒展而有力,在暖阳的照耀下大家越发显得神采奕奕、精神饱满,展现了郑工人的青春与活力。所有队伍结束做操后,音乐学院张青鸽为大家演唱《阳光路上》。

最终,体育学院、管理学院获得一等奖,传媒学院、化工食品学院、文化遗产学院、特殊教育学院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音乐舞蹈学院、机关一二级工会、继续教育学院、开放教育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卢奎校长、苏炜副书记、甘勇副校长、李欣副校长分别为各获奖队颁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