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升国旗仪式
2021-04-15 14:32 崔军彦  传媒学院
[文章下载]

4月15日,我校在英才校区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升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保卫处处长张中善,团委书记孙江虹,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解浩、副院长于书伟,团委、传媒学院教师代表和5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6时50分,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肃穆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

苏炜副书记要求大家要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强化组织观念,培养组织性和纪律性,做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解浩带领大家宣读《国家安全法》。传媒学院播音专业李慧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国旗下演讲《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本次升旗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国安办《关于印发〈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和《郑州市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精神的活动实践。师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重视国家的安全和自身的安全,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上一条:周春辉书记主持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教职工广播操比赛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