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二级单位财务预算执行审计进点会

来源: 作者:刘莹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

4月16日下午,我校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二级单位财务预算执行审计进点会。卢奎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审计组人员、被审计单位负责人及报账员参加了会议。

卢校长讲到,预算执行审计是对我校全年预算执行工作质量的检验,各单位务必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并以此为契机促进我校预算管理更加科学,预算执行更加到位,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果。卢校长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二要积极配合,提供有利条件;三要强化意识,提高资金效益;四要加强沟通,及时整改问题;五要认真细致,把控审计质量。

会上,审计组组长孔颖宣读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二级单位预算执行审计实施方案》,并对本次审计工作的总体目标、审计范围、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作了详细介绍。审计组就本次审计的相关事项作出具体安排。被审计单位代表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周可兴作表态发言,表示会严格按照审计组的要求全力配合,加强与审计组沟通,及时完整提供审计资料。(文/刘莹 图/刘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