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2021年全国陶瓷行业职业技能等级评价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2021-04-18 12:22 何天伦  文化遗产学院
[文章下载]

4月17日,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主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协办、河南省陶瓷玻璃行业管理协会承办的“2021年全国陶瓷行业职业技能等级评价工作会议暨国家职业技能标准《陶瓷产品设计师》《陶瓷工艺师》修订启动会议”在我校召开。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吴越申、人社部职业技能建设处处长王小兵、河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任海军、郑州市人社局局长李德耀、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欣、文化遗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运涛、文化遗产学院副院长崔勇、郑州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郜炳军、河南省陶瓷玻璃行业管理协会会长王爱纯等全国高校、协会的70余位专家学者共襄盛会。大会开幕式由吴越申理事长主持。

22CB2

副校长李欣代表我校致欢迎辞,对各位领导、专家、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李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希望通过此次大会助推学校“政、行、校、企”协同办学平台的建设,更好地搭建符合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高等教育平台,为河南陶瓷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增添不竭动力,推动河南由文化大省向文化强省转变。

2AED3

本次会议围绕陶瓷职业资格鉴定工作经验介绍、职业技能等级评价工作相关制度、《陶瓷产品设计师》《陶瓷工艺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修订展开研讨与交流。会议期间,与会领导、嘉宾在我校副校长甘勇的陪同下参观了文化遗产学院陶瓷实训基地、大师工作室及中州陶瓷艺术馆,对我校在文化遗产的活化传承与创新应用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此次会议及《陶瓷产品设计师》《陶瓷工艺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修订工作在我校开展,是对文化遗产学院专业建设的肯定,为我校推动产教融合、促进高校品牌建设、提高服务地方经济能力、加强河南陶瓷行业人才培养、树立河南陶瓷品牌注入了新动能。(文/何天伦 图/张翔博)


上一条:我校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青春寻访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孙龙国为我校学生上思政课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