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孙龙国为我校学生上思政课

来源:宣传部 作者:刘芳发布时间:2021-04-17浏览次数:

4月16日,副校长孙龙国在英才校区明德楼学术报告厅以《坚持党员条件,增强党性修养》为题,为三百余名青年学子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思政课。

孙校长从申请入党的客观条件、基本条件、具体条件讲起,以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权利和义务,向同学们阐述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孙校长结合一些优秀党员的事例生动地为大家讲述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做人优秀做事模范,并勉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孙校长讲到,一名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认真学习党章、学习党史,增强对党的认识,做到学党章、知党史、强党性,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记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孙校长的课进一步加深了对共产党员的认识,坚定了入党的信念,今后会从自身出发,从小事做起,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个人素质,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文/图 刘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