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喜讯:化工食品学院考研再创佳绩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

2021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结果陆续公布,我校化工食品学院考研喜报频传。截止到4月18日,共计51人被录取,录取率42.85%,其中不乏中国海洋大学、郑州大学、福州大学、苏州大学、河南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无论录取数量还是质量均取得重大突破。

部分录取通知

升本以来,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并将研究生考研率和录取率作为年度重点工作来抓。初试成绩公布后第一时间组织辅导员、班导师和任课教师收集统计学生信息,及时帮助学生分析研判,举办考研复试辅导讲座,逐一开展复试指导,积极提供调剂信息,为学生顺利考取研究生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我校在长期办学中始终坚持贯彻“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打造“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体系,以学生考研为抓手,不断加强学风建设、考风建设,引领学生明确奋斗目标,构建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气,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关闭